陪着我的时候想着她

有些情绪是该说给懂得人听。

十三角关系53

53
李熏然的突然感叹,让阿诚很意外,他一直以为李熏然和凌远正甜甜蜜蜜,怎么也不会突然有这么没信心的感慨。更何况,李熏然不是一个容易不自信的人。
“怎么,你和凌院长不是正如糖似蜜吗?怎么也有这种感慨?”
“阿诚,我和你说过凌远结过婚吗?”
“他那次来吃饭的时候说过,他不还说他妻子已经失踪两三年了吗?这种情况应该算分居两三年,是不是可以直接去申请离婚了。怎么,你还担心你这算插足别人婚姻?要不是他妻子不回来他们肯定早离婚了,认识你之前就离婚了。”
“他们已经离婚了,在我和他在一起之前就离婚了,在我和他在一起之前我也知道他离婚了。”
“什么?那那天他为什么那么说,而且他瞒着你?明明应该说清楚你们在一起才更。。。”
“我猜他是为了拒绝我。”
“为什么?他明明很喜欢你呀,而且你们不还是在一起了吗?而且你看看他对你看你,还有你们每次在门口。。。哎呀,不是我说你们,你们不能开门再亲热吗?每次让我撞见都很尴尬好吗。”
“这也是我猜不透他的地方,我也是因为这个才对于他对我的感情不确定。但我又觉得他对我很好,我和他在一起也真的开心,所以也不愿意去想那么多了。不过今天你说起你和你大哥的事,我又想起来了。”
“这不一样啊。”
“有啥不一样,想开点,我们就当当局者迷。找个时间和你大哥聊聊,不然,我们几个一块吃个饭,你有啥不好意思问得,我们替你问。”
“等我处理完晟暄这边的尾巴吧,快能找到证据把这次说清了。等事情搞定,我还得回明氏,到时候总还得和大哥说清。”
“别拖太久,感情最禁不住拖。”

→_→凌院座一定是最ooc的一个,因为,我真的写跑偏了。。。

评论(12)

热度(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