陪着我的时候想着她

有些情绪是该说给懂得人听。

十三角关系45

45
阿诚开车到公寓停车场的时候,还有点忐忑,不过想到还有正事,也就不再犹豫,向电梯走去。阿诚在电梯里翻包找出钥匙,心里却也有点感慨,想想也有两个月没回来过了。走到门口,阿诚刚插进钥匙转了一圈,门就被从里面打开了。
阿诚和明楼四目相对,然后阿诚败下阵来。下午自己刚摔门离开,现在面对大哥总有一些不自在。明明是认识了十多年的人,明明像亲人相处了那么多年,现在却在相处中有几分尴尬。阿诚咳了一声,觉得不能这么下去,便开口说“大哥,我觉得晟暄内奸的事儿,有问题。”
明楼不太明白,看了阿诚一眼,问“什么问题?”
阿诚把下午在晟暄出的事情和自己的分析转述给明楼,明楼沉默思考了一段时间,说“你说的对,这次内奸事件被揭发的也非常蹊跷。你和我汇报的信息,我也对公司暗查了一下,大概确定了有问题的人。但是,我翻看了他的档案,与晟暄没有什么交叉线,当然,档案可以造假。不过,我当时就发现他与汪氏有关联。当时以为是巧合,毕竟汪氏衰败了多年,不过现在看来,应该是汪氏想通过咱们和晟暄的互相攻击,坐收渔翁之利。”
“那我们是不是应该抓紧时间和公司高层开会,然后也想办法和晟暄沟通一下,或者,我去提醒一下谭宗明?”
“公司高层我会抓紧时间联系,不过晟暄,你先别去提醒谭宗明,你现在去提醒他他反倒不会相信。你可以提醒他你发现的问题,到不要直接分析给他,谭宗明够聪明,肯定自己能分析出来。其他的,我们需要证据,用证据和晟暄去谈,这样比较有说服力。另外,你也别太着急。不过,其实你现在也可以准备回明氏了,如果,你还愿意回来的话。”
“大哥。。。”
“阿诚,你愿意和我谈一下吗?”

评论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