陪着我的时候想着她

有些情绪是该说给懂得人听。

十三角关系52

52
阿诚和大哥这次是真的和大哥陷入了冷战,最近晟暄这边也风平浪静,阿诚也没什么需要转达给明楼的,干脆就不再和他联系。阿诚觉得彼此安静的思考一下也是必要的,无论两人认识多久,关系的转变可以是一瞬间的决定,可转变为长久的稳定,总需要思考,尽管这思考很多时候也不理智。
李熏然来蹭饭的时候说,人啊,就是不能撒谎。你看你俩装闹掰,装着装着成真的了吧。
阿诚沉默了一会,问李熏然“你最近在警局,有没有见过他?”
“他?谁?你家那位?没有。”
阿诚哦了一声转身继续做饭。
“我为什么会在警局见到他?他找不到你去报警?”
“什么啊。你脑洞开太大。”
“不然,他去警局干嘛?”
“我以为他会去找方孟韦。”
“方孟韦?你还对他俩的事儿耿耿于怀啊。他俩肯定没啥吧,你大哥看你的眼神明明比看方副局深情多了。”
“这你都能看出来。”
“那是,而且我们方副局我知道,一看就对你大哥兴趣不大。”
“可是,我总觉得我大哥会喜欢方孟韦那种类型。。。”
“你觉得?阿诚啊,你觉得你的感觉比较靠谱,还是你大哥的眼神靠谱?而且方副局和你有点像你不觉得吗?我觉得你大哥当时就是无法面对对你的感情,才和方副局走的近。”
“可是。。。”
“可是什么呀,阿诚啊,怎么从谈恋爱开始变得婆婆妈妈了。”
“我就是对这段感情没有信心。”
李熏然突然叹了口气“感情啊,谁都会没信心。”

评论(8)

热度(24)